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创新融合 共启未来” 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成功举办校企合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3年11月27 来源: 财贸管理学院 作者: 何莉 浏览量: 0

文字:何莉 图片:彭可仁 来源:财贸管理学院 部门审核:林洁

(本网消息 财贸管理学院 供稿)11月24日,第一届产教融合创新发展大会在我校隆重举行,财贸管理学院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邀请到了成都市托育协会理事单位虹光教育集团、成都市金牛国投教育投资有限公司萌牛家托育集团等15家校企合作企业、园所参加了本次大会,与会嘉宾纷纷表示此次盛会举办非常成功,全方位整合了产教资源,进一步畅通了“校—园—企—地”多元链接渠道。

大会后,托育专业师生在D709实训室召开了专业校企合作畅谈会。会上,企业来宾、专业教师、专业学生集聚一堂,分享托育市场高品质发展趋势、畅谈托幼一体专业发展前景。

图1.jpg

成都市托育协会理事,虹光教育集团总经理丁晓可结合人口数量变化,托育产业高端化、品质化的发展情况,预判今后高端精准、专业化、定制化的入托服务将是未来托育发展的趋势,鼓励专业学生扎实学好本领,练好专业技能,走高品质就业路线。成都城投教育集团教育事业部代表杨婧姝表示:作为与我校托育专业的深度合作企业,已与专业开展了订单班人才培养模式,这样不仅能让人才培养与企业需求紧密对接,也能更高效的提升学生的综合职业能力。会议第三环节是自由交谈,专业学生、专业教师和企业来宾面对面的进行畅谈与交流,通过交流学生们对专业发展前景和社会需求有更加明确的认知,进一步坚定了专业学习和职业发展的定位与信心,受益匪浅。

图2.jpg

据悉,托育专业同步举行了21级毕业班的招聘会,到校园所、企业对毕业生进行了一对一的面试和技能考核,企业代表表示对学生的满意度高,评价良好。目前本专业已有20多位学生与园所达成就业意向。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财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