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财贸管理学院组织教职工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 2023年11月29 来源: 本站 作者: 朱彬彬 浏览量: 0

11月28日,财贸管理学院在领导班子带领下,以科室、教研室为单位开展了政治理论集中学习,由院办公室按照《财贸管理学院2023年春季学期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计划表》提供学习资料。

财贸管理学院组织教职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下基层”的重要批示精神、《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推进生态文明建设需要处理好几个重大关系》、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

通过学习,教职工们纷纷表示通过政治理论学习,收获良多。

8963D24C5D57FC04D05614B6DF22EC10.png

QQ图片20240103093805.jpg

QQ图片20240103093825.jpg

航流组11月政治学习照片.jpg

一是政治理论学习使让老师们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通过学习,更加深入地理解了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应该怎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应该以实际行动去引导学生正确的价值取向,培养他们健康的人格,为社会主义事业贡献力量。

二是政治理论学习拓宽了教师们的视野。通过学习政治理论了解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发展进程、我国的基本政治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以及国家的历史变革和社会发展。让老师们对于所从事的教育工作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教师应该如何在国家大局中定位自己的工作。明白了只有紧密结合国家的需求和发展方向,才能更好地履行教育使命。

三是政治理论学习让老师们提升了思想素质和道德修养。通过学习,了解到了伟大的马克思主义哲学,作为一名教师,要坚持科学的态度和方法,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品质和道德水平,以更好地引领学生。

最后,政治理论学习让老师们意识到教育事业是充满责任和使命感的事业。作为一名教师,我们肩负着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任。政治理论学习教育我们要紧密联系党和人民群众,关心学生的成长和发展,努力营造良好的教育环境。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财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