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我校师生服务2023川货电商节

发布时间: 2023年12月04 来源: 财贸管理学院 作者: 郭瑜 浏览量: 0

文字:郭瑜 图片:林瑶 来源:财贸管理学院 部门审核:王莉萍

(本网消息 财贸管理学院 供稿)12月1日,由四川省商务厅、四川省商业投资集团主办的“2023川货电商节”在成都市她妆美谷拉开帷幕。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电子商务高水平专业群师生团队深度参与此次电商节的筹备组织工作,为活动的成功举办注入了专业知识和实践活力。

在启动仪式上,财贸管理学院志愿者服务队以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和专业的技能,为电商节提供了优质的会务服务,在充分展示工贸学子良好的职业素养和技能水平的同时,得了与会者的高度评价。

图片1.png

为使学生能更直观地了解电商的实际运作,财贸管理学院还特别组织电商直播现场工程师班的学生到活动现场观摩,学生们通过观看参展企业的现场展示、聆听行业大咖的主题分享,对电子商务的最新动态和前沿技术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学生们还有幸与头部主播们一同进行直播销售,通过参与直播推广和销售活动,对于电商直播的运营机制和销售方法有了更加透彻的理解,这种实践方式也为他们未来的职业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图片2.png

学校党委副书记李王英在活动当天亲自到场,鼓励并慰问参与活动的学生和志愿者。他表示:“我们成都工贸一直以来坚持以服务地方经济为己任,这次参与川货电商节,既是我们对电子商务职业教育的实践探索,也是我们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

图片3.png

据悉“川货电商节”自2019年至今举办五届,已成为中西部具有影响力的网上促消费“金名片”。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电子商务高水平专业群师生团队的积极参与,不仅展示了学院在电子商务教育领域的专业实力,也提升了学生的实践能力和专业素养,为推动地方电子商务行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未来,学院将继续发挥专业优势,加强与业界的合作,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为地方经济繁荣和社会进步贡献更多力量。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财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