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财贸管理学院召开2023年技能竞赛总结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3年12月08 来源: 财贸管理学院 作者: 游佳 浏览量: 0

文字:游佳图片:游佳来源:财贸管理学院部门审核:王容平

127日下午,财贸管理学院“2023年技能竞赛总结交流会”在综合楼D204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竞赛指导老师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上,各教研室分别从2023年竞赛获奖情况、优劣势分析、存在问题及对策、结论与启发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总结与反思,并制定了2024年的竞赛工作计划,进一步明确了竞赛目标与备赛举措。

图片2.png

王容平院长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学院2023年学院竞赛取得的显著成绩,对老师和同学们的辛勤付出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就竞赛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研究赛项,结合实际情况分层分类开展赛项分析,找准差距、分析原因、总结经验。二是提前科学谋划,各专业统筹协调与提前谋划,做好备赛的各项计划,瞄定目标确保竞赛工作取得新的突破。三是要营造良好氛围,通过成绩置换、综合测评等举措充分调动学生参赛的积极性与主动性,营造技能成才的良好学习氛围。

2023年学院技能竞赛取得的突出成绩也是电子商务高水平专业群建设阶段性成果的重要体现,下一步学院将以赛教融合为载体、工学结合改革为抓手、进一步强化“双师+教练”队伍建设,打造“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学”的良好的教育教学氛围。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财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