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财贸管理学院召开电子商务专业群教学资源库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3年12月15 来源: 财贸管理学院 作者: 任磊 浏览量: 0

文字:任磊 图片:任磊 来源:财贸管理学院 部门审核:王容平

12月14日下午,财贸管理学院 “电子商务专业群教学资源库建设研讨会”在综合楼D204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李王英到会指导,财贸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专业教研室主任、骨干教师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上,电子商务专业教研室主任任磊对国家职业教育教学资源库相关政策背景进行了分析和解读,介绍了我校电子商务专业群教学资源库建设情况,结合省级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和省级职业教育教学资源库建设项目的建设要求,汇报了下一年度的工作计划。与会人员就资源库建设中的具体问题与建设举措进行了深入研讨。

李王英充分肯定了电子商务专业群教学资源库前一阶段的建设成效,并对下一阶段的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研透政策、科学谋划,高标准建成省级教学资源库;二是要明确目标、严格落实,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三是要全员参与、充分带动,促进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提高。

电子商务专业群教学资源库自立项以来,在团队负责人王容平院长的带领下,经过本阶段的建设,资源库数字化资源的内容和数量已得到了进一步丰富,并在逐步向同行进行应用推广中。下一步,学院将以“优化更新一批、重点建设一批、全面推广应用”为途径,继续高质量推进建设任务,为提高专业群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创新赋能。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财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