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财贸管理学院“倾心助学,倾力筑梦”捐资助学暨校企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 2023年12月22 来源: 本站 作者: 刘燕 浏览量: 0

(本网消息 财贸管理学院学生科供稿)2023年12月20日下午财贸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莉萍一行6人赴四川省现代物流发展促进会参加捐资助学暨校企交流活动,学生科、综合科、受助学生代表等相关人员参加此次活动。

会上,四川省现代物流发展促进会秘书长顾安分别介绍捐资助学企业的发展情况。他表示非常荣幸和学校建立长期有好的合作关系,感谢学校为物流企业发展提供了不可或缺的人才支撑。同时向受助学生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勤奋学习,刻苦专研,努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二是饮水思源、心怀感恩,将爱传递。

随后,王莉萍书记向捐资助学企业致以诚挚的感谢。她表示,学院一直以来都十分重视与企业的合作,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关系。同时,向企业介绍了我院专业特色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和目标,希望能够在未来的合作中共同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四川省现代物流发展促进会向学校授捐赠牌.JPG

四川省现代物流发展促进会向学校授捐赠牌

学校向捐助企业赠锦旗.JPG

学校向捐助企业赠锦旗

受助学生代表杨金山进行了发言,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和感悟,感谢学校的关怀和企业的资助,让他们能够继续追求梦想,实现人生价值。表示将更加努力学习,立志成才,回报社会。

受助学生代表发言.jpg

受助学生代表发言

捐助仪式结束后,双方就专业建设、技能人才培养进行座谈交流,下一步,将和四川省现代物流发展促进会持续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财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