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财贸管理学院王容平院长入选四川外贸新业态专家

发布时间: 2023年12月20 来源: 本站 作者: 郭瑜 浏览量: 0

(本网消息 财贸管理学院供稿)12月19日,四川省商务厅主办的2023年中国(四川)出口商品世界播品牌出海活动正式对外发布了四川外贸新业态专家名单,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财贸管理学院院长王容平成功入选。

此次王容平院长的入选,是对其在电子商务和外贸新业态领域的专业能力和贡献的肯定。同时,这也是四川省电子商务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的重要成果之一,体现了学院在电子商务和外贸新业态领域的专业实力和影响力。

在得知自己入选四川外贸新业态专家的消息后,王容平院长表示:“这是对我个人工作的肯定,也是对学院和四川省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成果的认可。我将继续努力,为提升我省电子商务和外贸新业态的发展水平贡献自己的力量。”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财贸管理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专业群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我国电子商务和外贸新业态的发展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财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