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财贸管理学院组织教职工开展师德师风学习

发布时间: 2023年12月18 来源: 本站 作者: 朱彬彬 浏览量: 0

2023年12月13-15日,财贸管理学院通过全院职工会及教研会等形式组织教职工开展了师德师风学习,全院教职工学习了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负责人就《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生心理健康工作专项行动计划(2023—2025年)》答记者问、教育部等四部门关于印发《职业学校兼职教师管理办法》的通知。

何晓林-师德师风学习照片.jpg

杨莉-师德师风学习照片-2.jpg

1.jpg

通过学习,老师们对学生心理健康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心理健康教育是学校德育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加强心理健康教育是增强德育工作针对性、实效性的重要举措。学生正处在身心发展的转折时期,随着学习生活由普通教育向职业教育转变,发展方向由升学为主向就业为主转变,以及将直接面对社会和职业的选择,面临职业竞争日趋激烈和就业压力日益加大的环境变化,他们在自我意识、人际交往、求职择业以及成长、学习和生活等方面难免产生各种各样的心理困惑或问题。作为职业教育老师,我们在教授知识和技能的同时还要密切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做好学生的领路人和知心人。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财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