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财贸管理学院组织开展工学一体化课堂革命教研论坛——专业群教学资源库建设研讨

发布时间: 2023年12月29 来源: 本站 作者: 李晓荣 浏览量: 0

(本网消息 财贸管理学院供稿)2023年12月27日下午,财贸管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教研室及航空物流管理专业教研室,联合组织了以”专业群教学资源库建设”为主题的工学一体化课堂革命教研论坛活动。来自各二级学院的多名教师代表参加了研讨会,教务处郑有春科长到会指导。

1.png

2.png

会上,电子商务专业带头人任磊老师针对教学资源库建设的背景、实践,以及建设过程的数据、当前的问题与下一步思考进行了详细的报告。参会教师代表结合自己专业和课程建设情况,积极踊跃的参与了交流讨论。

3.png

4.png

随后,财贸管理学院林洁教授结合自身建设经验,对蓝墨云、超星、智慧职教等数字化教学资源平台的优劣势进行了对比分析,并建议各专业教师在课程资源建设时理清课程与专业的关系,课程内容逻辑,对照省级及以上精品或一流课程评定标准,扎实做好课程建设,共同推进教学改革。

最后,郑有春代表教务处提出了几点期望:一是希望老师们继续高度重视数字化课程资源的建设,持续开展建设;二是鼓励各专业教师团结合作,做好专业教学资源库的规划和定位,加快推进各专业资源库建设;三是建议教师们继续丰富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资源质量,做好省级、国家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准备。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财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