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财贸管理学院组织教职工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 2024年01月02 来源: 财贸管理学院 作者: 朱彬彬 浏览量: 0

12月31日,财贸管理学院在领导班子带领下,以科室、教研室为单位开展了政治理论集中学习,由院办公室按照《财贸管理学院2023年春季学期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计划表》提供学习资料。

财贸管理学院组织教职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通过学习和讨论,教职工们纷纷表示:

本年度工作收获良多,新的一年会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和专业技能学习,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开展教学工作,在教学过程中,不断丰富学识,提高教学水平和业务能力,严格执行师德师规,当好学生的引路人,为学校和学院发展助力。

IMG_1772(1).JPG

QQ图片20240103143141.jpg

QQ图片20240103143912.jpg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财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