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学校召开电子商务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24年01月09 来源: 财贸管理学院 作者: 刘洵 浏览量: 0

文字:刘洵 图片:刘洵 来源:财贸管理学院 部门审核:林洁

15日下午,学校召开电子商务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工作推进会,党委副书记李王英出席会议。学校双高办及专业群各指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双高建设任务九大模块的三级责任人分别就前期建设重点工作、问题和反思、困难与解决方案、下一步工作规划等进行了汇报。李王英充分肯定电子商务高水平专业群在2023年取得的各项成绩,他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每一位教师要拓展视野,提升对新技术、新技能的认识,大胆改革,持续保持工作激情与斗志,在全身心投入“双高”建设中全面提升自己;二是团队要加强协作,不断优化建设思路,创新举措,做实做好每一项建设任务;三是财贸管理学院作为该专业群建设主要单位,其领导班子要充分聚集学校和行业企业资源与力量,搭建平台、健全机制、创新手段,发挥优势特色,取长补短,有效推进专业群建设任务,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会议传达了四川省“双高计划”中期绩效评价专家组反馈的整体意见,并要求各指标团队要仔细查阅意见、深入分析问题,提出有效地、可行地的工作改进方案,高质高效地推进下一步“双高”建设。

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我校电子商务高水平专业群的建设工作进入了新的阶段。学校财贸管理学院将加强专业群建设任务与日常工作的紧密结合,深度推进各项建设工作,力争在2024年取得更大的突破。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财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