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财贸管理学院开展青年教师培训成果交流分享活动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15 来源: 本站 作者: 游佳 浏览量: 0

文字:游佳 图片:游佳 来源:财贸管理学院 部门审核:林洁


3月13日下午,财贸管理学院在D608组织了“青年教师培训成果交流分享活动”,全体专任教师参加了分享活动。

交流中,采购与供应链教研室王艳老师以“选题定胜负、价值造英雄”为主题,从“学科交叉、躬身入局、产教融合”三个关键点与老师们分享了参加双创竞赛培训后的反思与体会;罗新云老师对参加四川省2023年度“素提计划项目”----菁英教师培育工程的培训内容、培训体会及自身地教学中的应用情况与老师们进行了详细的分享;国际商务教研室陈堰老师从““1+X”证书制度的内在逻辑思考、“课证融通、书证融通机制构建”等四个方面与教师们进行了交流;电子商务教研室程旭东老师就自己参加“素提计划-企业实践”项目中的体验,结合跨境电子商务课程工学一体教学设计的思考进行了分享交流。

四位青年教师代表分享结束后,各教研室展开了激烈的讨论,现场绘制思维导图,并派代表展示了对以上分享主题中的体会与反思。

2023年,财贸管理学院先后派送了15名青年老师参加了28项专业培训,从思想政治、专业建设、课程改革、专业技能等多方面推进对青年教师综合培养培训。此次分享交流活动旨在引导参培教师对培训内容和成果的反思与应用,也是为各专位教师提供了展示与交流的“练兵”平台。

本学期,财贸管理学院将通过多种形式的教研活动,让“教研活起来、教师动起来”,激发教师主动参与教学研究的责任与激情,推进“奋进创新、团结进步”的优良教风形成。

2.jpg

3.jpg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财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