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15 来源: 本站 作者: 杨莉 浏览量: 0

文字:杨莉 图片:杨莉 来源:财贸管理学院 部门审核:林洁


315日,泸州职业技术学院中国酒业学院院长刘竟成、教务处副处长柳西波和电子商务专业教师李祖春一行到我校访问交流。财贸管理学院院长王容平、教学负责人林洁热情接待,教务科科长何晓林、电子商务教研室主任任磊及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4.png

会上,王容平、刘竟成分别对财贸管理学院和中国酒业学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就两校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校企合作、社会服务、技能竞赛等方面的工作开展了经验交流,双方对进一步加强校际交流合作达成了共识。

5.png

随后,双方就合作共建的省级电子商务专业群教学资源库建设情况开展交流研讨。任磊老师介绍了电子商务专业群及省级教学资源库的建设情况,柳西波副处长也对泸职院前期参与资源库建设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并表示将积极承担共建单位责任,共同高质量推进资源库建设任务,并签订了资源库共建单位责任书。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财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