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全国托育服务人才培养办、四川托育服务产教融合共同体领导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21 来源: 财贸管理学院 作者: 毛燕 浏览量: 0

文字:毛燕  图片:罗攀  来源:财贸管理学院 审核:林洁

3月20日,全国托育服务人才培养办公室四川办公室主任杨舒皓、全国托育服务人才培养办公室四川办公室副主任穆熙、四川托育服务产教融合共同体秘书长郑长举,中智科技集团蓓林教育科技负责人罗志伟一行到我校访问交流。财贸管理学院教学负责人林洁热情接待,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教研室主任雷朝晖及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IMG_20240320_173829.jpg

mmexport1710927327538.jpg

会上,林洁、雷朝晖分别对财贸管理学院、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的基本情况做了介绍。郑长举介绍了中智科技集团联合国家卫生健康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托育服务人才培养项目”,力争到2025年培养和培训托育服务人才不低于100万人的工作目标。杨舒皓对全国托育服务人才培养办公室和四川省托育服务产教融合共同体的基本情况和工作计划做了介绍。双方就课程建设、教材开发、师资培训、校企合作等方面的工作开展了深入交流,双方对进一步加强行、校、企合作达成了共识。

IMG_20240320_174136.jpg

IMG_20240320_184348.jpg


随后,一行人参观了我校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实训中心,并进入课堂观摩了何莉老师的《婴幼儿照护技能训练》专业课。来宾对课堂教学中,教师的专业讲解、学生的专业技能呈现,给予了高度评价。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财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