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财贸管理学院开展“教师下企业实践”活动巡查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22 来源: 财贸管理学院 作者: 卓茂林 浏览量: 0

文字:卓茂林  图片:卓茂林 来源:财贸管理学院 部门审核:林洁

3月20日下午,财贸管理学院教学负责人林洁教授、王莉萍副书记随机巡查了参加本学期“企业顶岗实践”的教师工作情况。

本学期,学院派出电子商务专业教师卓茂林到“学校电子商务专业群生产性基地--超市”进行为期六个月的企业岗位实践。经了解,在基地负责人卓晓芸、陆元元老师的指导下,卓茂林老师已基本熟悉了作为零售超市门店店长岗位的工作职责与工作流程。

图片1-教师下企业巡查.jpg

巡查中,两位领导聆听了卓老师对本月超市运营情况及岗位工作体会的简要汇报,肯定了卓老师对参加企业实践活动的积极态度与表现,并就现场货品的摆放、供应商的筛选、日常管理制度的规范实施等方面进行了现场指导。

同时,两位领导对卓老师后期的企业实践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秉持着执着专注、一丝不苟的工匠精神,认真仔细对待每一个管理流程、每一项工作事务,保障安全、保障正常运营;二是作为专业派驻实践教师,要认真思考如何将岗位实践与课程教学的相互融合、应用,设定教学改革目标任务,力争通过企业实践产出有效地教学改革与应用成果;三是要坚持按时到岗,按规范工作,保持以严谨、务真的良好师德师风,影响和带动所管理的学生团队形成良好的工作的作风,提升学生综合素质。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财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