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财贸管理学院顺利开展消防应急逃生疏散演练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21 来源: 财贸管理学院 作者: 张南 浏览量: 0

文字:张南 图片:黄玮  来源:财贸管理学院 审核:王莉萍

为进一步保障广大师生的生命与财产安全,提升师生安全防火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开展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行动的通知》(安委办函〔2024〕3号)文件精神以及省市关于教育系统开展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的相关要求,3月20日,财贸管理学院在综合楼组织开展2024年春学期消防应急逃生疏散演练,学院410余名师生参加演练。

 图片1.png

图1:师生有序疏散

当天11:50,演练活动正式开始。随着警报声响起,学院师生按照规定疏散路线迅速从教室撒离到综合楼门前集合,整个演练过程做到快速、安全、有序。

 图片2.png

图2:疏散完成至综合楼门前集合

此次演练加深了师生对消防安全的认知和理解,加强了消防安全教育和宣传工作。学院将继续强化安全举措,常抓常管,构建安全教育和管理的长效机制。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财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