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全国政协礼堂到经贸管理系选拔第六批学生

发布时间: 2018年07月04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0



        (本网消息 经贸系 综合科 供稿)全国政协礼堂是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重要的会议活动场所。全国政协礼堂管理处隶属于全国政协机关服务局,从2012年开始就与我校合作选拔优秀学生到全国政协礼堂实习,我系学生到岗后,在工作中表现出色,多次受到机关领导的好评。
         2018年1月5日,全国政协礼堂管理处边惠民副处长一行再次来到经贸管理系选拔了28名2014级顶岗实习学生,这是经贸管理系与全国政协礼堂签署合作协议以来的第六次选拔。
          经贸管理系易主任与边副处长就现在第五批实习学生状况深入交换了意见。特别对学生的稳定、如何老带新等工作做了深入探讨,就后期学生工作达成了初步一致的意向。随后,政协礼堂赵桥科长对应聘学生进行了面试,选出了28名优秀的学生。他们将在学校期间接受系统的政协服务流程培训,明年4月底礼堂管理处将按照流程政审、军训、培训、以老带新,然后走上顶岗实习的工作岗位。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财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