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经贸管理系组织幼教专业学生到童梦达早教机构参观

发布时间: 2018年07月04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0







(本网消息 经贸管理系 教务科  供稿)1月4日,经贸管理系组织幼教专业一行30余名学生怀揣着对早教的热情到童梦达早教机构参观,在幼教专业教师何莉、何昕谕、罗攀的带领下进行参观学习。
童梦达早教机构领导热情的接待了同学们,并从“稳定发展 提升品质 创新思路 打造品牌”四个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办学理念、教育定位、特色工作,向同学们专业、客观的分析了早教事业的前景,同时也向同学们提出几点希望:第一,希望同学们扎扎实实的学好理论知识,为早教事业储备后备力量;第二,希望同学们注意把自己的所学专业和社会需求相结合起来,注重实际技能的培养。第三,除了学好专业知识,还应学习简单的医疗知识,医教结合,为更好的开展工作做好准备。整个讲座的内容丰富多彩,语言生动幽默且具有哲理,李峥园长的个人魅力和良好的专业深深地折服了在场的每位同学。
本次参观为同学们提供了与专家面对面的机会,与早教零距离的接触的机会,为大家学习指明了方向。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此次参观学习中,收获颇丰,一定会牢记机构领导的谆谆教导,好好学习将来成为早教行业中的新星。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财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