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经贸管理系综合科到博西华家用电器成都客服分公司回访及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 2018年07月04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0





         (本网消息 经贸系 综合科 供稿)10月20日下午,经贸管理系综合科科长罗娟及董超老师到成都市青羊区文武路9号光大金融中心看望了在博西华家用电器服务江苏有限公司成都呼叫中心实习的学生,并与成都分公司邓经理等人进行了深入的校企合作洽谈。
        此次综合科与该公司实习学生进行了座谈沟通,为学生树立正确的职业观念、引导学生科学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起到鼓励和促进作用。座谈期间,综合科罗娟老师与实习学生进行了深入的交谈,详细了解她们目前的工作情况,鼓励学生在岗位上积极进取,爱岗敬业。
        接下来,综合科与成都分公司邓经理一行进行了友好洽谈,邓经理对我院对待实习的做法和流程给予了高度评价,期待跟我们的深入合作,洽谈中就在我系建立“博西华”客服冠名班达成了初步意向。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财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