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经贸管理系主办英国林肯学院“职业能力”学术讲座

发布时间: 2018年07月04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0


      

      (本网消息 经贸系 国际商务教研组 供稿)在学院的热情邀请下,9月25日下午16:00,来自英国林肯学院商学院的Lucie Hulme老师在学院600人厅作了题为“职业能力”的学术讲座。
         Lucie Hulme 老师从职业理想、职业道德、职业素养等多个方面详细讲解了大学三年的学习计划及应该达到的目标,结合职业能力的培养作了详细阐述,并提出了美化个人简历的一些小技巧。Lucie Hulme 老师讲课生动,一言一行都体现着礼仪的素养,诠释着职业能力的内涵。此次讲座吸引了来自我院各专业的500余位同学聆听,现场互动气氛热烈,互动频繁,好学的同学们深深打动了Lucie 老师,Lucie老师表示,非常乐意下次再来我院开展几次讲座。
        此次讲座为我院中英合作项目奠定了基础,为我系开设中英国际商务专业拉开了序幕。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财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