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经贸管理系组织参加2016首届四川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

发布时间: 2018年07月04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0


         (本网消息 经贸系 供稿)
         9月29日,经贸管理系按照学院统一安排,组织参加了2016首届四川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展示了经贸管理系电子商务专业建设的风采。
         四川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是政府举办的以电子商务为主题的大型博览会。为了更好参加此次博览会,系部作了认真准备,从人员和物资务求充分体现电商风采,制作了院校介绍背景墙、立式广告牌-易拉宝、DM宣传单、喷绘、创意展示墙,受到了参会人员的好评。
         参加此次电商博览会,让学生走出课堂在实践中切身感受电子商务在实际生活中的运作模式,开拓学生的思维、开阔学生的眼界,增强同学对专业的认同感和学好专业课的信心,有助于同学更深入的了解电子商务专业的行业发展趋势,明确未来努力的目标。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财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