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经贸管理系对赴全国政协礼堂第四批学生开展培训

发布时间: 2018年07月04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0



       (本网消息 经贸系 综合科 供稿)近期,经贸管理系积极开展第四批赴全国政协礼堂实习学生培训,不断强化业务基本功,增强政治纪律观念,为适应全国政协礼堂工作要求做好充分准备。
         经贸管理系这学期初,制定了全面、有针对性的计划对第四批赴全国政协礼堂实习学生进行培训。本次培训由在全国政协礼堂实践两年的王亚平老师担任主讲,对全国政协礼堂的工作要求,特别是会议服务等工作开展有针对性的培训,使学生提前了解、掌握将要面临的实习工作要求,顺利的进入角色,在工作岗位上热爱工作、胜任工作,优质工作,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财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