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服务区域经济发展 做强物流专业建设——经贸管理系参加2018年成都市物流协会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 2019年04月12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0


       (本网消息 经贸管理系 供稿)2019年1月10日,2018年成都市物流协会会员代表大会暨2019新春团拜会在成都华尔道夫酒店1号楼8楼宴会厅隆重召开。成都市邮政管理局、市口岸与物流办、市民政局、各大物流园区等相关领导出席了会议。有来自成都物流行业的企业、院校、相关机构和会员单位的代表近400人参加了会议。学院受邀参加大会,并全程为本次大会提供礼仪服务工作。

       会上,我院经贸管理系综合科科长何世琼、航空物流专业何明宇老师与参加年会的产业园区、企业专家、院校同仁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通过交流,经贸管理系对我市的物流发展形式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为专业建设如何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如何更好地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方面的工作奠定了基础。

       在活动现场,我院经贸管理系礼仪队良好的精神风貌为本次活动增添了不少风采,她们以整齐划一、优雅规范的礼仪动作,圆满完成了礼仪服务工作,成为大会一抹靓丽的风景,获得大会秘书长何磊等与会嘉宾的充分认可与表扬,展示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学生们也因此收获颇丰,真正感受到实践的重要性,纷纷表示通过这样的活动让她们在以后的专业学习道路上能够更加敢于主动、大胆、自信地展示自己。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财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