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传化物流集团来我院洽谈产教融合实践基项目合作

发布时间: 2019年04月12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0

       (本网消息 经贸管理系 供稿)1月15日上午,传化物流集团成都传化智联总经理翁煜翔一行二人到我院洽谈产教融合项目。学院经贸管理系、培训鉴定中心、招生就业处相关人员参加洽谈。会议由经贸管理系系主任王容平主持。

       会上,双方围绕企业员工培训、继续教育、失业保险金待遇人员职业技能培训、职业技能鉴定、合作举办技能大赛、共建校外实训就业基地等事宜进行了详细会谈,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下一步,双方将按商定的合作事项成立专项工作组推进各项工作,并依托项目加快培养多层次供应链人才,进一步推进与新都物流产业园的合作。经贸管理系也将在课程体系、实训室“车间化”改造和专业内涵建设等方面进一步改革创新,逐步推进系部物流专业整体建设工作。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财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