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经贸管理系举行拔河比赛初赛

发布时间: 2018年07月03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0

2009年11月3日,经贸管理系拉开运动会初赛战幕,举行了班级拔河比赛选拔赛,这是我系全体同学的一次欢乐的聚会,更是一次班级友谊的场上大串联。
下午3点20分,运动场上人山人海,各个班级蓄势以待,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吆喝声、尖叫声、呐喊声、助威声震耳欲聋,场上健儿你来我往,互不相让,球场变成了一片竞争和欢乐的海洋。比赛虽然短暂,胜负也是常有,但是在同学们心里,无论是胜利者还是暂时失意者,我们都展示出了顽强拼搏的精神,我们都将友谊传遍了全系的各个班级。
此次拔河比赛是学院秋季运动会的一个组成部分。对于此次比赛及以后的比赛赛程,系主任易建秋专门组织相关人员开会研究,要求务必按学院统一要求进行,要注重参与性、竞赛性和友谊性,要求各个班级认真准备,确保比赛顺利进行,保证学生的运动安全,使比赛成功举行。
系综合科科长黄正华全程观摩了比赛。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财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