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经贸管理系9+3学生成绩再创新高

发布时间: 2018年07月03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0

本网消息 经贸管理系  王昌银供稿)3月6日,经贸管理系评优评先张榜公布,9+3藏区免费学生成绩斐然,摘取两个一等奖学金和多项其他奖励,这是继去年9+3学生夺得一个一等奖学金后的新突破。
    据悉,此次获得奖学金等各项奖励的藏区学生涵盖一二年级,共计21人次。其中10级三年中职商贸服务2班的若妹初同学和10级三年中职商贸服务5班董巧莉同学夺得全班第一名,荣获一等奖学金。
    获得一等奖学金的若妹初同学表示,她非常感谢党和政府给了她免费学习的机会,感谢学院的关怀,感谢老师、班主任的帮助和教育,她们一定继续努力,争当爱学团结的标兵。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财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