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工匠精神伴我行 板报评比创新意 ——经贸系举办“工匠精神”黑板报评比活动

发布时间: 2018年07月04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0

(本网消息 经贸系 学生科 供稿)为进一步弘扬工匠精神,加强系部文化建设,营造精益求精的敬业氛围,经贸管理系于2018年3月14日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次黑板报评比活动。经过认真筹划、严格审评,评委老师们在欣赏一幅幅精美作品的同时评出了一、二、三等奖。
本次黑板报围绕“第44届技能大赛”为主题,经贸系所有班级积极准备、用心设计,按时完成黑板报,大部分班级所展示的板报内容紧贴主题、创意新颖、版面布局合理。通过激烈的角逐,15级幼教班以98分拔得头筹。
本次黑板报评比旨在弘扬世赛精神、树立技能楷模、增强新时代青年学生技能成才的信心与技能报国的决心,同时激励大家潜心钻研技能、勇攀技能高峰,成长为优秀的青年技能人才。相信经贸学子定能将精益求精、持之以恒、爱岗敬业、守正创新的新时代工匠精神发扬光大,传承不息!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财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