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扬帆逐梦战青春 心怀感恩忆芳华 ——经贸管理系举办2014级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 2018年07月04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0

      (本网消息 经贸系 学生科 供稿)5月7日晚,经贸管理系于600人厅举办了“扬帆逐梦战青春  心怀感恩忆芳华”2014级学生毕业典礼。全体经贸学子以及2014级毕业生班主任参加了本次活动。学院团委书记王莉萍、经贸系副主任赖敏、党总支副书记余健,系部各科室科长、以及学院团委刘博雯、学生处学生科张骋倩出席了毕业典礼。
       典礼以“感恩”为主线,分为三个篇章,在凤凰花开的毕业季,为经贸系2014级毕业生们奏响了一支爱的离歌。第一篇章《忆•芳华》以视频的形式带领同学们重温了校园生活和青春成长过程。
       第二篇章《感恩•成长》,学院和系部多位教师利用录制的视频向14级的毕业生们送上了美好的希冀与祝福。学院团委书记王莉萍祝愿同学们筑梦青春,前程似锦,不忘初心。经贸系系主任王容平也通过视频向同学们送上毕业祝福,希望即将毕业的经贸学子们用工匠精神雕刻精彩人生,敢于追梦,善于圆梦,不忘初心,不屈不挠,以梦为马,不负韶华…聆听着一位位恩师情深意切的发言,看着一位位老师们不舍的眼神,不少学生热泪盈眶。14级学生代表陈思睿做了毕业感恩发言,她充满深情地感谢学校与老师的精心培育、感恩他们真挚的指引和帮助、无私的支持与爱护,感恩在校的青春岁月,她表示将不负青春,以自己的不懈努力展现经贸学子的风貌,不辜负母校的培养。
       在第三篇章《扬帆•逐梦》中,14级毕业生代表合唱的《平凡之路》将典礼推向了高潮。毕业生班主任刘娜饱含深情地回忆了这四年与同学们相处的点点滴滴,情意浓浓表达了她对学生们的希冀与祝福。紧接着,所有14级毕业生班主任一起上台,依次向班级同学们表达内心的最深处的爱与期待,12名毕业生代表难抑离别之情,纷纷走向典礼台,把手中的鲜花献给自己的班主任老师,并与自己的班主任拥抱在一起。
        最后,经贸系党总支副书记余健书记发表了讲话,希望同学们能担负起青春的职责,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永葆一颗赤诚的“中国心”,余书记希望同学们在回首自己奋斗历程的时候,可以告慰自己,我们,没有辜负这个伟大的时代!
       感恩毕业季典礼对于即将告别校园的14级毕业生们来说意义非凡,温馨和谐的典礼让即将毕业的经贸学子们知道,在母校,有很多人在牵挂他们,让这个毕业季少一点惆怅,多一点信心和希望。相信他们也会带着所有经贸师生的祝福,踏入社会,把学校学到的知识贯穿到以后的工作中,怀着感恩的心回报社会、回报祖国,在实现中国梦的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财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