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经贸系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黑板报评比活动

发布时间: 2018年07月04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0

      (本网消息 经贸系 学生科 供稿)为了进一步宣传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生动的宣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2018年4月12日,我系开展了此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黑板报评比活动。
        黑板报一直是我系进行宣传教育的美丽风景线。清明节前,各班级积极筹备,认真收集学习习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资料,精心设计了一幅幅高质量的黑板报。4月12日,我系学生科组织教师评委对各班的黑板报进行了评比,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15五高幼教班以精美的版面设计,丰富的板书内容拔得头筹。
        此次活动不仅起到了良好的育人、宣传等教育效果,更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习总书记来川讲话精神的认识,同时增强了学生们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激励同学们学好专业知识,提高综合素质,为创建国家级重点技师学院做出积极的贡献!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财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