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以球会友 魅力绽放 青春飞扬 ——经贸管理系举行第三届“天健杯”杯篮球比赛

发布时间: 2018年07月04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0

     (本网消息 经贸系 学生科 供稿)为了增进经贸系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体魄健康,经贸管理系主办的第三届“天健杯”杯篮球比赛于4月11日拉开了帷幕。
       本次篮球联赛共有12个队伍参赛,为了使本次篮球赛能够顺利展开,比赛于下午六点在篮球场进行了简单的开幕仪式。首先由经贸系学生科杨吉科科长致开幕词,杨科长强调,本次比赛各参赛队伍要本着重在参与、重在交流的精神,各个班级要加强协调、搞好配合、严守赛场纪律、遵守比赛规则,发扬顽强拼搏、奋力争先、团结向上的精神,赛出友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随后,由经贸系党总支副书记余健开球,宣布比赛开始。
       球场上队员们迅速进入状态,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展开了激烈而精彩的争夺,他们个个雄姿英发,激情高涨,矫健熟练的动作迅速传球,直逼篮板,在场上你争我夺,你攻我守,凭借巧妙的传球、华丽的转身、精彩的出手、完美的配合,赢得了场外观众们的阵阵喝彩。
       此次“天健杯”篮球赛旨在进一步活跃校园文化、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同时也展现了经贸系学子们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增进了学生们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班的友谊,展示了经贸管理系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财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