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经贸管理系召开16级工贸学生顶岗实习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18年11月28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0



       为了强化顶岗实习学生的教育管理,保证顶岗实习工作顺利进行,确保顶岗实习取得良好效果,11月27日晚上7点,经贸管理系16级工贸学生顶岗实习工作会在学术交流中心300人厅举行。经贸管理系教学副主任赖敏,党总支副书记余健及各科室负责人出席会议。涉及顶岗实习工作安排的老师及16级工贸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综合科科长何世琼主持。
       会上,赖敏主任首先给全体同学讲解了顶岗实习工作的重要性、目的、意义以及系部工作的整体要求。接着教务科郭瑜老师和陈泯月老师就顶岗实习的任务、顶岗实习离校办理的流程图、顶岗实习教学方面的任务、填写的各类表格、成绩评定的具体要求给同学们做了详细的讲解;综合科负责就业工作的董超老师就顶岗实习申请表填写、三方协议签订、以及综合科后期就业工作安排等和同学们一一做了分享;最后学生科刘利老师就顶岗实习期的安全问题做了专题教育。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今天的工作会大家都明确了顶岗实习的目的,充分认识到了顶岗实习的重要性,全面了解了顶岗实习的要求,确保圆满完成实习任务。最后经贸管理系希望同学们都能成为企业精英!学院的骄傲!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财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